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E-M-O♥

他妈的该死的眼泪!!!
都已经不知道流了多少次了~
每次都只能偷偷躲在房间~
一出房间门~
就得装作没事一样~
开心得很~
看了珊珊
婷婷
芬芬
'sBlog~
我的泪。。。
我好你们
友情的爱~
我好想你们~
我好想抱住你们紧紧不放
我好想仔细望着你们可爱的脸孔
仔细地望着久久
把你们的细节都记在心里
以后。。。
我不能和你们一样打打闹闹了
一起看电影~
一起唱歌~
一起发疯~
一起在包厢里呐喊~
一起去逛街~
以后。。。
我就不能和你们一起拍照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生气~
一起骂人~
一起打人~
一起瞪人~
一起酸人~
一起聊八卦~
一起呼吸着一样的空气~
一起居住在同一个城市~
一起考试~
一起作弊~
等等等等。。。
燕后:你很可爱~让我很想捏你~
凯俐:你很白~很美~让我好羡慕~
巧芬:你很有安全感~让我好想抱住你紧紧不放~
婷婷:你很疼我~让我跟加依赖你~
素珊:你很有义气~让我很爽快~
媒开:你那半天掉的眼睛~每次看见你~让我笑到不停~
勖恺:你那冷到不行的冷笑~让我在伤心时觉得好笑~
智全:你那双五指脚趾的袜子~让我出现三条线~
顺祥:你那边说边笑的样子~让我不能专心听你讲完话~
劲宏:你每次说我像你妹妹~让我觉得自己好幼稚~
金源:你天生聪颖~让我好崇拜你~
忠强:听见从你嘴里说出那些幼稚的语言~让我觉得自己顿时成熟~
庆文:你的高度~让我感到自卑~
忠严:你那从不发脾气的个性~让我觉得自己好可恶~
润贤:你那搞笑的样子~让我每次都笑到不停~
伟福:你那脏脏的坏习惯~是时候改掉了~
我已经把大家记在心里咯~哈哈~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