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今晚~我好像疯了♥

♥身边的人都做工了。。。
♥大家都为了钱而努力奋斗。。。
♥为什么?只有我无所事事。。。
♥我也好想为自己做一点点事。。。
♥我想到外面做工。。。
♥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好不想被保护。。。
♥显得我好。。。无能。。。
♥我好想赚多多$到世界各地旅游。。。
♥用的都是自己的血汗$。。。
♥可。。。我行吗?
♥家人保护我。。。
♥我就像温室里的小花。。。
活得好幸福。。。可是却很痛苦。。。
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自己想要的幸福都已经得到了。。。
可。。。为何我还是那么痛苦?
谁能告诉我。。。?
我要的是什么?
一个完整有幸福的家。。。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