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我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

今天~妈咪终于回来了~
而我~也提出了在我心里一直争执心事~
我明年打算搬回槟城念书了~
汉江中学
是我唯一最理想的学校~
虽然是贵族学校~配不上我~
可是妈咪相信我~
妈咪愿意听我的想法~
谢谢你~=]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是否正确~
可是我想为我自己而努力奋斗~
我想为我自己寻找快乐~
我想活得快乐一点~
明年我得从新适应新环境~
认识新朋友~
我害怕。。。
可是我愿意尝试~
我要为我的未来加油~
我得过我的心生活~
假如被Daddy发现了~
我没关系的~
我不怕了~
我的人生由我自己决定~
汉江~是我明年得踏入的地盘~
4年的四中
我爱你~
4年的高一班同学
我爱你们~
你们永远是我最耀眼的伙伴
谢谢老天爷让我遇见了你们~
我们的缘分不会因为这样而尽止~
我能认识到你们~
因为一切都是缘分
虽然我们共同生活不是很久~
可是这一切的回忆~
永远在我心中
2010高一班~
你们永远是最闪耀的!!!
至于我~
心里好多问号~
我在想。。。
我的选择是真确的吗?
我怕同学不包容我这个新同学~
我怕同学欺负我~
我怕同学觉得我长得丑而不跟我交朋友~
我怕被其他同学歧视~
很多很多事~
都在我心里~
懊恼着~
我怕我到新环境后悔不适应~
我怕我会想念我的同学~
我怕我会怀念起以前的事~
甚至是想到哭~
我承认我懦弱~
对!!!
我害怕别人的眼光~
我是个胆小鬼~
可是~
我希望我会改掉这些坏习惯~
祈求神~保佑我~
我永远爱4中~
4中姐妹~
4中高一班~
*么么*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