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美白的代价♥

前几天我买了~
让你全身美白红嫩脸颊无限透的California进口杏仁饮品~
在今天下午的时候~
终于寄到家里啦~
*好开心*
直到现在~
我才敢试喝半杯~

我一口气直接把它给喝了~
连杏仁都没有嚼~
差点吐了出来~

县的喉咙咔咔的~
有点不舒服~
下次要慢慢喝了~

今天是~
11月20日~

也是我第一天喝了这个饮品~
为了美为了白~
我豁出去了~

希望有见效呗~
祝我好运~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