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ToT♥

人就是这样的咯~
失去了才会珍惜~
我有点后悔了~
可是一切都太迟了~
我答应过姐妹的诺言~
最后~
我却失言了~
我一次又一次让他们失望~
其实~
他们应该生气我的~
一次又一次的宽容~
让我更有罪恶感~
看到~
有人为我伤心难过~
我更有罪恶感~
对不起大家~
我宁愿大家装作不知道~
也不要那么现实~
你们对我越好~
我就越依赖你们~
越无法过新生活~
看到你们的一字一句~
我的眼泪~
就像你们的一字一句~
那样留下来~
我快疯了~
为什么我的命运~
永远都比别人X~
四年前也发生过这种是~
四年后~
历史又重演~
他妈的那该死的命运!!!
任命吧~
许洁乐~
你!!!
的命运就是这样的~
清醒吧~
相信~
久而久之后~
我就会没事了~
是的~
人就是要往前看~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