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06 Of November♥


24/11/10 (星期三)
8pm - Gurney Plaza,槟城

Muahahaha~!!!
我好开心吖~
终于给我等到啦~=D
好想去看他本人~
肯定很靓仔吧?!@o@
不懂小舅舅有兴趣吗?
得问问他看~
说不定~他会带我去~哈哈~
我想念妈咪吖~
不懂她几时会来槟城~
今天~表哥买了我最喜欢的"w995"~
他的是Silver色的~不错啦~
不过~本小姐始终爱粉红色~XD
5555~他竟然比我早买~
上次叫他帮我问价钱~都没消息~
哪知~这个乌龟王八蛋自己却买了~
还说没有粉红色的~
妈咪都亲眼看见粉红色的"w995"了~
你还跟我狡辩~
哈哈哈~你输定了~
RM100肯定非我莫属~XD
明天不懂要看什么戏吖~
想看割爱~还有抱抱俏佳人~(杨千嬅&林峰主演)
有兴趣~
可是~该死的GSC没有播映~
下午已经上网check了~
果然~表哥是影迷~
电影院的戏了如执掌~
可是~他胆那么小~不想他~
因为他说看童眼的时候被吓了两幕~
Maihai~怎么可能~
没胆~哇哈哈~
哎~想到我所有的照照~
心痛~ToT
只救回一部分的照片而已~
希望老师能救我咯~
要不然就拿去KL了~
还是拿给小舅朋友弄~
反正要换windows 7~x)
我不想再失望了~
心痛死了~
讨厌!!!
我美好的心情都毁了~
希望我的期望不会变失望呗~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