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朋友の聚会♥

今天是与朋友聚会的日子~=]
大概3点左右~表哥&他老板来家里载我去Queensbay~♥
我坐Mercedes去噢~好爽!♥
他老板很好笑~一直在车上作弄我~><"
还问我旁边的女生漂亮吗?
我就凭良心讲漂亮啊~
他还问我给他打几分~
我说9分~
他就说回答那么快一定是假
的~
哪里有啦~哈哈!我说真的呐~
在parking的时候~
不小心撞到了后面的车子~

幸好没事~呵呵~
他们本来只是载我去而已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就顺便到Qb找顾客~♥
到了3楼~我就出去了~♥
我们3点的戏已经开始了~♥
所以我叫Alvis他们先进去♥
到那边后~才找诗龄~♥
到了戏院心慧去接我~
到了Hall~我就跟进去~
哪里知道给心慧推到~♥
我有看不到~暗暗~♥
所以我跌下去撞到椅子~♥
我的下巴好痛好痛!!!
我整身没力去~♥
培祥~献杨还有全部人都吓到~♥
吓到还不救我~♥
死献杨!!!
看了part 1的Harry Porter~
我一直被蛇吓到~
吓到心跳到多么快~
都不敢喊~
怕别人嫌我吵~
呼呼呼!!!怕怕~

看完后~
我就跟Evon在一起了~
女生们都1 pair 1 pair的~
男生们就免了啦~
他们的话多么多~
一直讲不完~
而我...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看见了~
还是我跟他们没有共同的话题?!
总觉得我融入不进他们~

Haiz~~~!!!
不过他们一直都当我是里面最小的~

把我当成小妹妹看~
拜托~我几岁啦?!
跟你们同岁哎~!!!
在搭escalator的时候~

我比某人高了~开始骄傲起来了~
他竟然说~哎~你比我高啦~haha?!WTF
本来我们想去吃日本餐的~

可是位子容纳不下我们那么多人~
我提议去Kim Garry~可是每次都去那里~
所以我们去了一家~

台湾餐馆~
我叫了咸酥鸡~
超美味~我喜欢它的味道~
满意满意~可是一盘~
+Tax=RM13
吃完后讲话讲话~

然后我就闪了~
我去二楼Add On meet姐~X)
不久后就到了~

去了toilet后~
找他bf~
我以为就要回了~

哪里知道他们还要去吃~
所以我们去Kim Garry~
可是满座~要等超久的~
出了名的~习惯就好~=]

所以我就提议去T Bowl吃~
我一直以来就很想去那间吃了~

haha!I'm coming~XD

CeLiNe & LeeN---1st


CeLiNe N LeeN---2nd


我与Bla Bla肥皂水的照照


这就是我点的“香莓肥皂水”
ps:没错的话啦~我也忘记叫啥名了~

由于本店是依照Toilet的概念而设计~所以菜单上的每一个名字都取得怪怪的~
只能说~跟浴室离不开关系~=)


不好吃的面面><"
看清楚哟~这碗面是用小马桶装的~X)





外边看起来很吸引~可是我没吃~饱饱了^^


这间餐馆里面拥有各式各样的马桶哟
其实呐~是用来给顾客坐的
而桌子则是洗手盆来的

这是有趣~
吃饱饱后~就回家啦~=)
回到家~小舅他们也刚好到家~
他们去Gurney~哈哈~
林宇中去Gurney吖~
我洗好香澡后~
外婆帮我推下巴~因为还是会痛~

然后小舅去开Recident Evil看~
吓到我很多次~
因为有死尸~声音又大~
不吓到都难~
感觉好像在电影院~X)

看完后~上楼玩电脑一下~
差不多两点就Ong Ong了~99!

第二天起来~我的下巴肿了起来~
舅舅还吓我说要去医院咯~
可恶~讨厌!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