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爱情の心酸♥

♥心酸。。。
♥这部戏我看了心里真的能感受到那种痛。。。
♥我没有想到。。。
♥原来相爱的人得不到彼此。。。
♥是那么的痛苦。。。
♥心痛的感觉。。。应该只有那个人才能感受到吧。。。
♥爱无限。。。
♥月下老人说。。。
♥假如一对相爱的恋人被牵上了红线。。。
♥不管有什么深仇大恨。。。
♥都会结为夫妻。。。
♥这部戏。。。
♥赞啦!
♥相信这对相爱的恋人一定会终成眷属。。。
♥假如有一天。。。
♥我的幸福出现在我眼前。。。
♥我一定会抓住紧紧不放。。。
♥也会努力守住这份爱情。。。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