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我最美好的回忆♥

在2006年9月8日那一天~
我和妈咪匆匆忙忙~
到医院~

再回家~
那段
时间~
我就已经认命了~
因为在那天开
始~
我~
将会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那里就是~
“古晋”

在上飞机的时候~
我在飞机场痛哭了一场~
在飞机上流着泪~
因为~

我放不下我最爱的亲人~
到了古晋~

人生地不熟~
我可以说~
每晚都抱着枕头盖着被

思念家人而痛哭~

可是~没人知道~
那段时间~

我根本不敢听他们打来的电话~
我怕我听了~
会受不了~

2007年

我上了中学~
去到一间独中~
“四中”
那里给我的第一个印
象是~
“烂”~

外表不美观~

可是~我试着去接纳~
久而久之~
我慢慢适应了这个地方~
第一年

我静悄悄的~害羞的~
因为小时候的我很
向~
可以说是自闭~
素珊~
是我在4中交到的第一位朋友~
那时~我慢慢的依赖她了~
我时常叫她帮我到食堂
买东西~
可是她不肯~

慢慢的~
我认识到了燕后和婷婷~
不久后凯俐也成为了我的朋友~
还记得~
我们时常待在旧校舍楼梯下等车~
在10月13日那天~
我们一起在宿舍
庆生~
惊讶~惊喜~开心~

都是我那时候的
心情
大家还在班上突然间地为我唱起“生日歌”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2008年 第二年
我上了初二~
我坐在巧芬旁边~

还记得~
幼稚的我们~
既然为了一些谣言~
而不理婷婷~

可恶到了极点

燕后&凯俐一起出席小型铜乐队~
而我呢~

不能参加~
每次只能默默等待他们回来~
10月13日那天

我邀请了同学们一起到我家开
的火锅店庆祝~
那年~

是我收到最多礼物~最开心的一年~
一年也这样过去了。。。
2009年 第三年
我上了初三~

那年是考统考&PMR的一年~
我们一起奋斗过~玩过~闹
过~打过~
大家的感情也慢慢变好了~
=)
我看到了~
真的很开心~

10月13日那天~

是我一生中最糟的生日~
刚巧就在考PMR那一天~
不过~在考试前
一天~
巧芬&燕后陪我到Spring那里~
我们拍照照~ 吃雪糕~
我满足了~

妈咪在生日那天~

也为我开了小小的庆生会~
感动~
这一年又过去了
。。。
2010年 第四年

我上了高一
高一班变得更更更团结了~

我最satt的班~
虽然每次座位会分三国~

可是已经改变很多了~
我们在教师节的时候~

团结的练舞~
虽然没有拿到奖~

不过在我们心里已经胜过别人了~


10月4日那天~
我们到了K-Box庆生~
我开心~感动~
因为没第一次没有家人在我身旁~
而是朋友为我庆生~
被代替蛋糕的甜甜圈~
我爱死了~
10月13日那天~
我也到了Tun Jugah&S'wk Plaza吃吃~走走~
满足了~
这四年~
对我来说~
是最美好的回忆~

我开心~
我的手印是有留在壁报上的~
而班上的墙壁~
是我画过的~
有我的杰作~
至少我有留下一点纪念我的痕迹~

不知道~
我还有机会到“古晋”吗?
希望我们的缘分不会就这样结束~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