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停电Again N Again♥

不幸的~
我的许愿不准~ToT
因为。。。
昨天在大家看鬼戏看到爽爽的时候~
停电啦~>3< 怎么会咧?! 过后小舅舅回了一番功夫才把电修好~^^
拆上拆下的~!!! =D
修到来都10:3+咯~
真扫兴~>n< 呜呜呜~T^T 过后我觉得肚子饿饿~
就想去找煮来吃咯~

小舅舅看到就问我要吃炒果条吗?! :p
我回答说:“要要要”!!! =]
然后他就出去买了~
哪里知道回来~看到。。。
脚流血了~@o@
我们都吓到!!!
原来他回来的时候Accident了~
索利啊~小舅~是我了你~

T^T
可是他并没怪我~
反而~
贝姐姐怪他为什么没坐车去买~(是担心他才会骂他咯
因为乘摩托车实在是太危险了~=p
知道吗?!
过后贝姐姐帮他擦血咯~
到最后~找不到药药~
所以只好出去~
看医生~XD
我也上楼回房间oint oint咯~xp
吹冷气吹到爽爽~
突然。。。
停电AGAIN!!!
*Damn*
KNS阿!!!
还我下去又要~
幸好弄一下而已~
然后我~婆婆~公公~
就会“美梦乡”去啦~
就这样~
大家一睡就到天亮~o(^u^)o
连他们回来我都不知道了~哈哈!!!
直到今天醒起来就已经是。。。
11:++了~嘿嘿~好迟喔~=S
而至于为什么我会呢?!
是因为。。。
我被阿贝姐姐的“打鼻涕声吓醒的~
哇哈哈哈~
XD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