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羡慕♥

刚才看了Senior 1 Class Trip~
超羡慕的~
看到大大的游泳池~
我的心就定不下来了~
好后悔自己没去~
一次又一次错过了那么好玩的班游~
呜呜呜呜~
希望明年我有机会参与吧~
当了四年的同学~
一次都没能参与~
烂!!!
我好希望能去到大大的游泳池跳下去~
可是~
这次的班游我真得不能去~
就算去了~
也下不了水~
因为好朋友在那天找上门来了~
讨厌~
去了也玩不了~
等我好了~
一定要去游泳~
而且要去一个非常大又非常爽的游泳池~
好怀念以前公寓的游泳池~
有滑板~蘑菇下雨的地方~
还记得以前我和妈咪跟阿sir学游泳~
怀念吖!!!
那时的我多么爽~
一个星期有两-三天是可以游泳的~
怪不得现在我的肩膀那么宽~
哈哈哈~
总之。。。
我后悔极了~
好想时光倒流~
我要去班游~
明年~
我再也不想错过了~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