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No Mood!!!!

Maihai!!!
我电脑的所有照片都不见了~
都不见了!!! WTF!!!!!!
我都不知道做么会不见到完啊?!!!!!!
是已经从Local Disk(C:)copy到New Volume(E:)了啊?!!!!!!!
哇佬~pek chek死!!!!!!!!
不是复制完就可以delete了啊?!
每次我都是这样的啦~复制后就会去删除完~然后就去Recycle Bin delete完的嘛!!!!!!
哪里知道这次什么都不见去????!!!!!!!!!!
想要找回又找不到了~
什么都没了~
回忆都没了~
我哭死了~呜呜呜呜呜呜~~
我家的照片~我的照片~
以前的照片~
都不见到完了!!!!!!!!! Damn!!!!!!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