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给高一班の信♥

我已经打电话通知校方(四中)了~
是今年高一班的班导--江泽鼎主任接了我的电话~
我以为今天学校没开~
幸好我没有
放弃
我在试着打第二次~
电话果然通了~

我扯开每次用的语病~
很正经的告诉他所有关于到转校的事~
江老师他愿意为我办好这些手续~ 谢谢你~ 我不会忘记所有教过我的老师~ 谢谢你们~ 昨晚~我也告诉了凯俐~ 她也试着留我~ 我感到很心酸~ 可是~ 有我的苦衷~ 虽然没跟她说明~ 可是~凯俐尊重我的选择~ 不管是对是错 我也会好好地活下去~
抱歉大家~
我不是有心要欺骗你们的~
我是不知如何开口告诉你们~

我怕~
告诉了你们~
大家不知道会怎样看我

我记得大家对我的好

巧芬~巧芬妈咪~
谢谢你们~

每次我没车回~ 是你们载我回的~
当我有时在放学后到你家~
是你们给我吃的~
好让我不饿肚子~
燕后~燕后家人~

谢谢你们~
在我无家可归的时候~ 是你们愿意收留我~

照顾我~
凯俐~凯俐妈咪~外婆~外公~
谢谢你们~
凯俐妈咪帮助我的次数数不清~ 没有她的帮忙~ 我恐怕没
车回家~ 没有她的帮忙~ 我恐怕整个月没钱用~ 没有她带我去看铁打~ 我的脚恐怕会伤一辈子~ 在我受伤的时候~
是你的外公外婆~
帮了我~伸出了援手~ 没有你们的铁打酒药~ 我的脚永远都会痛下去
在我SPM后回你家时~ 你外公外婆都会很亲切地问~ “你们~要不要吃饭吖”~
那种
温馨~
有时会让我想起

在远方的外公
外婆~
婷婷~婷婷家人~
如果没有你的家人~ 恐怕~在两年前~ 我无家可归~ 妈咪忙着工作~ 而我~却遇上了一点小意外(uncle撞到摩托)~ 是你~收留了我一夜~ 如果没有你~ 我真的不
知如何上学~ 如何回家~
谢谢你~

素珊~素珊家人
谢谢你们~

在我初二最孤单的那年~ 让我过个不寂寞的星期五~ 带我到外面玩~ 带我到外面吃~ 这一切~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报答你们~
Sarah~Sarah家人~
你们的恩惠~恐怕我永远
都换不完~
在妈咪去KL的时候~ 是你们收留我的~ 我什么都不会做~ 可是~你们永远不曾骂过我~ 谢谢你们的包容~ 当我伤心而没有诉苦的对象时~ 是你
~愿意聆听我的心事~ 谢谢你教会我人生的大道理~ 你的成熟~影响了我~ 还记得~以前的我是多么的奢侈~ 可是~我遇见了你~ 渐渐地被你影响了~
大家~虽然我默默不说~
我也很少向你们说谢谢~

因为我是一位不善于表达爱的人~
请你们多多
包容~
你们给我的爱~
朋友无限的爱~
我都收到~

我是有感觉的~
我会看清楚~
谁是好谁是坏~

你们~在我心中永远是最好的~
我收到太多的帮
助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对不起~
在这些日子以来~
我给他加贴了好多麻烦~
感恩大家~
希望我们的友情

不会因为我们之间不在身边而就这样消失~
希望我们的友情是永恒的~
高一班男生们~
虽然我很少跟你们互动~
可是~你们那天真~幼稚~搞笑的样子~
我永远记在心里~
你们不要再那么
幼稚了哟~
几乎每天都在讲Game~
讲的人不厌~听的人都腻咯~
哈哈哈~
男生们~请你不要忘了我~>o<


The Most Satt of Senior One 2010


I love You~My Dearest "JI MUI"

大家~要想我吖~
要永远记得~
“许洁乐”
这个名吖~
再见了!
Muakz~

Ps:写着写着~我的眼泪就这样不小心地流了下来~
我真的好舍不得大家~ToT

By:Celine
2010年11月16日
01:54pm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