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Queensbay+Neway♥

今天~本小姐去了Queensbay~本来想看“抱抱俏佳人”的~
可是到了那~我和表哥就临时改变想法了~
最后~把“看戏”换成“唱K”啦~悠呼!!!XD
第一首歌就唱了“寂寞寂寞就好”~耶!
我最经超喜欢这首歌~Hebe田馥甄的新专辑—To Hebe! 有好多好多新歌~
例如:[寂寞寂寞就好~你太猖狂~Love!]等等呗~X)
接下来的歌就表哥唱一首我接一首~轮来轮去~
从2点唱到6点~可是我们大概5点多就走了~
因为表哥要去找XX啦~
而我就开始Shopping啦~
没人打扰~多爽~妈咪在更爽~:p
一间一间服装店~逛啊逛~走啊走~
差不多6点多这样~
我们就回合了~
XX很美~^^
希望能如愿以偿吧~=]
过后我去Jusco买XX~因为女生们“每月的烦恼”要找我啦~>3
痛苦~我不要~我不要~ToT
明天要陪婆婆去剪头发~
开心~因为每天都可以去Kai Kai~^u^
希望星期五表哥有空~他说要带我去Penang最热闹的夜市~!!!
爽吖~*Woots*
去那边买多多好吃的食物给阿公阿么吃~嘻嘻~
他们肯定会笑CC~XD
星期二我们家要吃火锅咯~
到时一定很热闹~
可能姨姨~表哥~表姐~小舅哥们都回来我们家~
Yeah!!!
热闹热闹~
我最喜欢这样的感觉~
可是少了妈咪一个~
咪~回槟城!!!
我们要团聚团聚一下~=)
而~星期五呢~
我就要陪阿么和阿贝姐姐去Island Hospital~
因为阿么要去拿~
而阿贝姐姐要去Check眼睛~
因为前阵子他去Laser眼睛~
现在不用戴眼镜咯~美美咯~嘿嘿~
我想要去婴儿房看Baby~可爱可爱的~么么~^^
好啦~好啦~
就写到这呗~
以后每天都可以写Blog咯~
想写就写~随时On~!!!
Muahahah~
Nitex Nitex~Muackx~ZzZ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