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

昨晚~
小舅把我的电脑拿去换成Window 7了~
昨天因为太迟回来~
我睡了~
直到今天我才开电脑~
开了电脑~
心里暗爽一下~X)
可是~我所有的东西都不见了~ToT
都是小舅害的~
如果我没听他的话就不会出事~
不过~
我们扯平啦~
我让他accident~他让我失去所有东西~
不过~
我的心并不会觉得伤心了~
可能~看开了吧=]
照片没了~
可以拍过~=]
歌曲没了~
可以找过~=]
视影没了~
可以制作过~=]
可是家人没了~
就是没了~
比起这些东西~
我更在乎我的家人~
因为我爱他们~x)
所以~我现在慢慢地收集以前的照片~
歌曲~等等~^^
一点都不累~
因为我相信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我会好好加油的~
直到我收集完为止~
么么~=D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