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Hang Out♥

下午表哥买东西来外婆家和吃午餐~
吓到我一下~
昨晚明明sms我说晚上才带我出去~
哪里知道现在又出现在家~

我就快快去冲凉~
*其实很慢呐*
然后找衣衣~
吃午餐~

就出发咯~

先去笨哥家~
好久没去咯~
连一点印象都没了~
他去洗澡澡~

钲义哥还在做猪猪~
呼呼呼~
冲好凉后~就走啦~


本小姐就出去kai kai了~x)
去买了很多东西~
竟然买了RM9+~
有点吓到一下~
不过我很开心啦~
买了很多想买的东西~

买后本来就想回了的~
可是笨哥要去cc~
他朋友叫他玩Dota~
所以他就直接带我去了~
嘿嘿嘿~
有好玩~我怎么可以错过呢?
哈哈哈~

这间CC很漂亮~
电脑又大~
数度又快~
我们待了4个钟~
久咧?
我有冷又饿~
看到对面有Pizza Hut~McD~
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咯~

大概6点多我们就回了~
在回家路途中~
我发现在这四年来~

我家乡怎么变化那么大吖?
到处起屋~

高楼大厦的~
讨厌死了~

表哥说~
我们这里~
几乎每天都在填土~起屋子~><"
载我回家后~表哥也回家了~
谢啦~笨哥!


回到家~
马上找外婆~

找吃的~
吃饱后~
看百万大歌星一下~

就去洗我的香澡了~

洗好后~就上楼~

弄下东东~
然后下楼去~

换sim card~
哈哈~从今天开始~
本小姐换电话号码啦~

等妈咪回槟城后~
就带我去买电话啦~
哇哈哈哈~

*开心开心*

最近~我超会失眠的~=X
每晚差不多3-4点这样才能入睡~

就算多么累~闭上眼睛~
还是睡不着~
到底怎么啦?
我看~今晚也是一样的了~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