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

♥10 11 2011♥

今天 感觉还好 =)
国文真是没救了 1节才讲三段句子 =p

BK节
上到一半
校长来袭!!!
Tiok Liao Larh
本人马上塞头发+夹刘海
真是丑到不能看 我都不曾那么狼狈
幸好我没事

可是班上的男生被剪Simon
可怜 >"<
回想着...
以前的我真是太太太好命了 ^^

After Recess Time
我最爱的华文课 =D
一半是我很喜欢今年的华文老师 ^^
Discuss Chi Project
Me..Zhi Qi..Mei Hui..Ai Ying..
Joined A Group
Draw number 3 XD

虽然很讨厌文言文
可是我会尝试去学习
因为去年我根本没在认真地听文言文的课 =p

JEC =]
Teach Simple Tense
Easy Job =)!

Counseling
老师播放她去Nepal的照片
看看 听听
我始终不会想要去那
因为那里超级落后的说
没水没电 是我的痛苦 =X

最后一节
BK AGAIN!!!
一天有3节 WTF !!!
Suck... ==!
不是我要讲 是因为老师都不会教的
解释到很乱 怎样懂?!

Depreciation这一课我去年早就上过了
而且去年我也蛮懂这一课的
可是今天
我怎么只听得懂前面而已?!
后面完全很Blur @@

上课时也一直不断地回想之前做过的习题
大概大概知道而已 不会说很会 TnT
我还是最好翻回以前做的笔记&习题好
不能Harap这位老师 =X
突然好想念官校长教的簿记 ^_______^

明天PE
我怕怕Coming Soon =X
不要啦 改天你再找我啦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