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30 Jan 2011 x)♥

The 2nd day of New Year Holiday =)!
Left one week of Holiday
♥ Gong Hei Fak Choi ♥

昨晚我差点吐血
我很Serious地聊着一个Topic
那个笨蛋就在那边
[^^ Hee Haha Okok ^^]
Wa, Eng Tao Eh.
Can you answer me properly ?!
Don't make me Ki Siao =)!

Sms到电话Low Batt
我又懒惰Charge
所以就在Fb跟他
Chat again =D

白痴到要死 =p
原来我跟他讲话代沟的wor
可能还是处于陌生阶段
哈哈 我不懂 乱猜啦
总之我昨晚被你气到快要吐血了
直接Offline睡觉 x)
昨晚的第7个晚安
好废噢 哇哈哈 XD
还有93封 天呐!!!
为什么我要做那么Gai的事 ?! =S

多两天 距离变远了 =(!
本来就已经很远了
现在更更更远
矮矮 我们一起绑架! XD
I sot jor xp

等下要去哪里呢 ?!
最好坏人不要放我飞机 =]
不然你会死得很惨
Hiak Hiak Hiak ^^

我要洗照片 洗照片 =D
我要医病 再多几天下去
我会疯掉 哇哈哈哈!

他只是...
单纯地让我抓狂
越是在乎 越是放不下♥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