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I ♥ 28 Jan 2011 x)

Early In Da Morning
在班笑 玩 拍照 =)!

CeLiNe N ShorTy

看到他经过我班 可是只是一眼罢了 =(!
T..XZ..HX..
3x Body Glove T x)
你们真是好笑 =D
白痴 白痴 还是白痴 =)!

早上要进礼堂时 本人还是很Sad
因为我找不到他 我看不到他 =(!
我想跟他拍照照留念
可是他的背影始终没出现 x(

进入礼堂...
舞狮队
铜乐队
华乐团
合唱团
24节铃鼓
LUCIFER x)!

他的表演是最后第3组
开始之前
Hooi 叫我过去前面坐
我马上飞过去

好清楚吖 我看到了!!! XD
Syiok Dao I Keep Shouting! =)
果然给我猜对 他会跳Lucifer
我的第六感很准耶 x)
舞蹈跟MV一模一样 =X
JQ 你好棒♥ =D!

我要Take Video
可是紧张到不知道怎样用?! =X
所以雪琦帮我拍了Video
Kamsahamida Xue Qi ^_________^♥

他哥哥太好了
还帮他拍照照
我肯定要跟他拿 =]
Yeng爆! x)

结束后...
我去找他拍照照
找到很久 还是没有
sms HIM, Tapi Din Reply me ==!
过后和矮矮自己跑去礼堂才看到他 =)
跟Danson拍了照片=)

Sohai Face XD

跟[谁人]拍照照 =)

不好意思 本人不知道他叫啥名 =X

跟他拍的第一张照照 =)

Ignore My Face =)!

跟他拍的第2张照照 =)!

I This Picha =)!

Mission Complete x)
Rapid Go Prangin N 1st Avenue
第一次在Penang坐巴士 x)

去McD =D
好多韩江的人 XD

扫货时间 ♥ =]
买了一件靓但薄的衣衣 x)
发夹 x)

陪矮矮去Ear Piercing
Spay冷冷的东东时她就抓我的手了
很可爱 呵呵 x)

她今天所买的一切
都是自己买 自己爽
自己洗 自己爽
哈哈 XD
不过她今天真是超级无敌HIGH XD
回的时候 她还在巴士唱歌!!!!!

去1st Avenue
我们俩从G run until 8th Floor =S
明明有电梯 我们还是那么笨 ^^
累死 可是开心死 =)!

矮矮去打Pool
然后唱歌
再进RED BOX =D
But Red Box Line Suck!
Sms不是我发不出 就是他收不到
然后电话又没电
Gai Nia =S

Ocean吖 好像懂我在想什么的咯
我只是怕他哥哥回家爆料 =X
不要乱说话 好吗 ?!

等他等到我回了还看不到 =(
乌龟 慢吞吞
还是我的msg发不出 ?!
不懂...
我点的第一首歌--->猜不透
再也没点小酒窝了 =)!
再见了!
最后一首歌--->最后的风度 ^^


AiAi N Me =')

今天的我 爽爆!
我跟他拍照照
我跟他SmS
我跟他在FB Chat
只有我跟他 =)!

矮矮 也和我一样很开心 =)
在房间 俩人笑到Peng!
她的一举一动 让我笑到肚子痛 ^^
我们都是同类 ♥=)
只是矮矮病了严重点 x)!

I ♥ HIM x)
一个星期没见面
这两张照片是帮我治病的
哈哈!

♥2011 1 28 ♥
第一次搭Rapid
第一次跟矮矮出
第一次去矮矮家
第一次跟他说话
第一次跟他拍照
今天所有的第一次
都会烙印在我心中 ♥ x)

我爱死今天!!!
♥Muakz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