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12 1 2011♥

A Simple Day Today =)

我很喜欢上JEC 就是不懂为什么
可能是觉得英文很重要
我只想努力把它搞好

华文节去图书馆
老师讲话像开枪似的
第一次见到 韩江老师每个都与众不同
可是全部都不是我喜欢类型的老师
除了 陈燕萍老师 =]

Recess...♥
第一次买炒饭+蛋+肉 ^^
感觉不错吃啦
看到慧溦哭了 怎么啦你? =)!

数学节
我终于亮红灯了 x(
真希望我能搞懂它...=]

Skip... =)

C0-Curriculum
舞蹈社 ^^
社团又来了3位新生
两位Boy 一位Girl
一位男的好帅 ^^

我竟然把教练误认为是学生
哈哈
心还在想 他是不是在求老师让他进舞蹈社吖
傻傻的我 他是教练来的啦
不过是Part Time的 =p

学了每次都得做的Warm Up
天啊 以后表演时要做16次呢!!!
一次都很累咯 何况是...16次! ==!

教练叫我们走来走去
一定要把空间填满
然后开始教我们用手...
抓着腰走路
抓着大腿走路
抓着膝盖走路
抓着小腿走路
抓着脚环走路
抓着脚拇指走路
天啊!!!

我们的训练越来越有难度 =X
我不晓得为何教练要我们那么做?!
可是我知道一定是对我们未来有好处的 =)!

最后我们得做...
10秒钟 上到下--->要平均
15秒上到下--->要平均
星期六要做30秒上到下--->要平均
天啊!!! ToT
还有最经典的...
以后要我们做3分钟上到下--->要平均
我真的是去找死的! =p

我练习到忘了看时间
结果出到校门
看不到校车的人 看不到校车!!!
再走回学校看看 再看看表
结果真的没有!!!
我已经迟了 现在已经是3:15pm了!!!
放学时间是3:05pm @@
而且这位司机一向来都超准时的!!!

这时 我越来越慌了 T^T
钱包有没有Coin
想去换 又不懂哪里换 ?!
遇到惠宇 她借了我RM0.30
她说RM0.30能打电话

就去打 可是外婆听了电话一直"哈咯 哈咯"
她听不到我讲话 因为好像是要按什么才能跟对方讲话的 =(
我要按时 竟然按错
结果挂了 钱也被吃掉了
真的很Pek Chek!!!
心里什么粗话都骂到完...
遇到贝佳 跟她借了电话
打给婆婆 结果通了 =D
快快跟她讲 本来叫贝姐姐来载我的
等到4点 没力了 =(

因为很久还没来
我就去打电话 还没要打
一辆车出现在我面前
原来是校车的老板来救了我 ^^
谢谢惠宇 谢谢贝佳 ^^
谢谢吖 谢谢吖

不来 我就真的要哭了...T^T
上车跟老板聊聊
Bla Bla Bla
4:30pm终于到家了
^____________^

以后我一定要带手机去学校
以后练舞时一定要看表
以后 以后 以后
我都要警惕!!!
CB校车 你记住了!!! >n<

妈咪打来
新年回来吗? ^^
开心死我了!!!


今天 我真的是吓坏了
我真的累了
幸好 我平安到家了
Muackx♥♥♥

^_________^♥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