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20 Jan 2011♥

今天休假 爽! XD
本来有去Queensbay的
可是早上姨姨sms说她今天去Ipoh
所以 泡汤了 x)

我很喜欢今天
也会永远记得今天 =)!
!@#$%^&*
就是酱 ^______^

红衣啊红衣
要我怎样找?!
我从来都不穿红衣的 恶死 =X
如果要买就得买合我意的
不让我只会穿一次就不再穿了

很讨厌吖
红衣+Jeans+校鞋 ==!
拜托 我真得很接受不到咯.....
很难想象下个星期五
红当当 Aiyerrrr!!! @@

快点新年啦喂!
我要拿多多红包
多希望大舅舅从中国马上飞回来 XD
因为有他在 我肯定享受死
每天去摇 爽到爆 =D
所以 新年希望你能回来过年^^

我要$$$ =p
我要买电话 娃哈哈!
妈咪 你答应过我的厚?!
别反悔Har...^^

明天又要去学校
我很喜欢吖 ^_______^♥
期待星期六 XD
可是 7个人怎样表演呢?!
怕怕啊~TwT

祝我成功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