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19 Jan 2011♥

今天校车迟来 不过没迟到
希望以后都那么迟 =)!
让我迟醒点 让我不用等太久

早上经过那班
再进我班
没看到包包就=没有人就=没有影

去了Toilet回来
看到矮矮的Zai
就知道他来了 =)
矮矮陪我去看
他出来了 我也见到了 =]
剪了头发 还是有Brown Brown的颜色 ^^

数学节...
老师叫我去做一道数学题
我害怕紧张过度
结果我做错了
就是那道数学题 把我弄到很Down... =(
紫琦跟我说话 我也不太要回应
不好意思...=(

美术节
...
我画了静画--->Ear =')
心却在想...你画的是耳朵还是嘴巴?!
我也太傻了吧?!

国文节...

最污染的一节 =[
老师说了让我想反胃的话题
有点好笑又有点恶心
真是矛盾!

C0-C...

看到他 我却有那种感觉...
我被老师选在第7组 也是最后一组
我的心跳快到要休克了
因为害怕出差错 =X
幸好最后 我们的Performance还是成功了 ^^



他准准站在我面前跳MJ Beat It! =D
我心里Feel到那种飞上天的感觉
而我这一组呢...

就Perform[镜子]
荟伊&佩欣的Idea很好
让我们再次夺第一名! =)

老师叫我们每位Vote自己最理想的组
于是我...Vote给了他 =D
开心的是...他也Vote回给我 =D

所以我的组得第一 他的组得第二

老师又把三名以外的组员批到我们三人的组
Danson进了我的组
他有那种不削的Feel
可是他说:"没有啦 呵呵" ^^
希望如此 我们合作愉快噢 =)

若我知道结局是那样
我就不会Vote给他了
Then他就有机会跟我同组咯 =]
可是 一切还是随缘吧


我总觉得...每次该看的看不到
不该看的就...就偏偏一直看到
就像今天
该进的不进...不该进的却进来... =)

虽然我一直注视着他 可是他却一点都无知觉
那也是让我讨厌的感觉
默默地看着 我也该满足了


我竟然Set错时间
害到Alarm没响 差点我又再次历史重演 =X
鞋没穿好 就一直往校门跑
在Bus Stop时 我差点吐了出来
那种吐没有东西的感觉超难受 =(
我的胃到底怎么了?!

我是一位不会主动的女生 况且你还小我一岁
我喜欢你 却没勇气告诉你
可是我好想大大声说...
铨...I Want You Be My Boy...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