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 Super Duper Syiok---Saturday♥

今天 我开心多了
心里温暖好多 ♥
之前的事 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

早上跟矮矮去吃早餐
回到班
雪琪竟然拉我去陪她们说话
虽然我是静静的
可是我心里开心了许多 ♥

加霓 嘉喻要去吃早餐
她们又拉我去食堂
我始终静静的
现在才发现...
原来这一切都是我的问题
是我的错 =)!

要上周会时
她们叫我去排那边
可是爱迎叫我去讲话
所以就跟了她 =)!

在礼堂
她们叫我去那里坐
所以我就跟了一位女生换位
不好意思啦 =)
很巧的是...怡安就在我旁边 ^^♥

Co-C--->♥
我遇到他了 =]

只有两天 才能见到面 ♥

做了16次Warm Up
回到家才发现膝盖瘀青了 =)!
我们一起用了团结的力量
把全部人都撑起来 撑下去
我们顺利了! =]

又被分了Group
可是我2次都没跟他同Group =)
不同也好 我会怕怕 ^^
这次是三人组
我们的题目是“
我们的创意--->♥

我们是第三组
已经放学了
我超怕的说 因为校车不等人 =]
终于轮到了我们这组!
认真地表演
终于...我们成功了!
最后一分钟改掉的彩排
我们还是做得到!
开心死我了! ^^

今天
我的开心是真的从内心感受到的 =)!
10s My Friends ♥

Bee宝贝-答应你我会开心
我会笑嘻嘻♥ =)

Moo宝贝-我也答应你 我不会再哭了
我会过得更好♥ =)

♥(^o^)♥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