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6 1 2011♥

7早8早就醒了
跟外公外婆去巴刹
早上醒起来时
突然好想去 =')
所以就跟去了 哈哈
买了很多水果 耶!
现在爱睡了 囧

刚才妈咪Call来
她好像要回来了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我开心到要飞上天空了 XD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紫琦啊 你康复了没 ?!
希望明天我旁边会有你的出现 =)

明天明天
要拍个人照了
想都知道肯定是要塞头发的咯
相信照片洗出来一定不能看 =X

数学!
我越来越不懂要怎样办了 ?!
老师太严肃了
让我们压力很大
你可以为了我们改变一下下吗 ?!
星期二 我不懂怎样过...
加把劲才行!
我会努力奋斗的!!!!

昨天连不是舞的"舞"
今天爬起来
两只脚痛痛痛! ><"
怎么办 ?!?!

谢谢大家的关心 ♥
包括Bee, Moo, Shorty, Hooi, Xue7 ♥=)

唉~我累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