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 21 Jan 2011 =)♥

Eco...♥
You Make Me Damn Disappointed!
我真的看走眼了...=(

只要是有不顺利的事发生
我的心情就会随着坏境而改变
今天 你让我彻底失望透了 =)

Math...♥
是我酱久以来上得最愉快的一天 x)
不知道为什么 ?!
我觉得老师的严格对我们是好的
我明白她的苦心了
以前我从不上数学课 数学也从来没及格过
可是今年我对数学却改变了想法 =')

BK...
我没看过那么会Shoot人的老师
尖酸刻薄 不讲道理...=(
这世界什么人都有 x)

我的胃今天又痛到要命 ToT
我该告诉妈咪吗?!
胃病4年了 不但不会好 还更加恶化 =(!

JEC...
一边上课 一边头痛
老师说的东西 我模模糊糊都不知道有没有听进去 =X
只希望快快下课 只有他能把我医好

回到班时 我看到他站在门前 =)
以为他走了 所以心里就想算了呗
可是我又站到门口时 我看见他了 ^^♥
他就往着我的方向走过来
真的走过来了 =]
只是擦肩而过 我还是有爽到 x)

我心里却出现3首歌...
1)擦肩而过-李圣杰
2)背对背拥抱-林俊杰
3)我还想'他'-林俊杰
我傻了...=')

Fb被接受了 也被回信了 =)♥
我爽到了!

Qing Gao Su Ta
Wo Syiok Tiok Dia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