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I X Today ='(

Early In The Morning,
经济测验 !
今天的考试幸好我应付得来
我要谢谢Hooi Hooi =')

Skip...
没心情写...

放学时要走后的时候
刚好遇到他
以为等没有他了
幸好出现了
矮矮 Hooi 可乐
在那边笑啊 害我Ps到要死
=)!

记得多休息点
不要累坏了身体
6点了 还在学校练习
不累垮才怪
你知道我担心吗 ?!
='(

TMD!
因为家里没有电
外婆就打电话给小舅
哪里知道
一回来就给小舅吊
我不会弄电 那是合天合理的啊
你凶我干吗 ?!
我都不曾给你骂到那么惨 =(

我现在超级没有Mood的 !!!

明天跟矮矮 柔韵 一起去Prangin N 1st Avenue
第一 扫货
第二 Kap Zai
第三 Red Box
我明天一定要发泄 !!!

本来本人是带着既兴奋又开心来迎接明天的到来的
可是我就是开心不起来 =(
I Need Alcohol

希望明天的新春联欢会
我会High起来
把那些该忘掉的事都忘掉 !!!
期待他的表现 =)!
加油 Q...♥ =]
我会默默为你加油打气! 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