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 17 1 2011♥

不懂怎样说今天 ?!
早上去学校还好好的
可是上JEC时...
我胃痛了 ToT
一定是10点的时候没去吃
我的胃病越来越严重了...

所以后面几节
我都很少讲话
我的胃很不舒服...=(
一整天努力地把功课赶完
因为不想回家做
我要休息 =)!

明天数学测验
我不会高斯消元法
希望明天考试顺利 =]

昨晚妈咪Approve了
3月我就飞去你们那咯 ^^
真的是高兴到快要飞上天了
哇哈哈哈 XD

矮矮今天超级down...Cheers! =)
雪琪今天没来...好好照顾身体吖...^^

今天我看到他2次
知道你在哪一班了 =)
想认识你 可是我却没勇气...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