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6 Jan 2010♥

Last Night I Cried ='(
I hate that feelings a lot.
我一直都在忍 没想到
昨晚睡前想到 我受不了
ToT

今早 Eco
我完全接受不到
根本就没上过经济学 你叫我怎样 ?!

Skip...

Hall Seminar,
袜子拉高高
Noob Me x(
我一直都有在听 而且没说到话
可是校长发疯
明天要坐地板
WTF !!!

明天要仪容检查
害我要去剪刘海
才刚拉 又要剪 =[
是一位很帅的女生帮我剪的
若是Men的 肯定Syiok到 XD

刚收到了消息
燕的外婆去世了
我看到都忍不住
Send msg for her.
燕 要开心吖 =)
节哀顺便 ♥

今天的Mood很不好
想这想那 我眼泪会不听使唤

我很不想再想下去
可是我做不到...

Bye Readers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