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29 Jan 2011 x)♥

醒起来...♥
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机
看我们的合照
我开始傻笑 =)!
这种事在我身上已经好久没发生了 x)

新年他要回怡保
我知道了蛮伤心的
因为有距离了 =(!
一天我已经觉得好久了
何况一个星期
我得忍忍忍 x)

今天我要开始大扫除了
从一楼打扫到二楼去
忙着忙着 我就没空想你了 ^^
可是闲空下来 我又会想到你了 =)!
你好像在我心里占据了小小空间 x)

昨天的他 可爱死了
我说他像Vampire =S
He reply me:=)
" I'm different, I no need Blood, just need a lot of water^^ "
我叫他喝Ribena XD
因为Ribena是水, 而且还是红色的. x)

我们俩渐渐比较多话题聊了
每天的msg一天比一天多
我的Good Nite也每天还是不断地发出去
他也依然每天回复我 x)
Until 100 Times =)!

回想起昨天
我觉得很疯!
我不应该那么over的 =(!
向他说声不好意思 请别介意
He just send a ^^ for me.

以后我再也不会那么无礼了
不然谁看了都讨厌 =)
昨天的事 我要忘光光
除了美好的 =]

现在的目标
收红包钱买电话 x)
电话要拿去丢港了 =S
妈咪快点回来
你不要每次拖久久的噢 ^^

一直不断地听猜不透 =)!
I miss you Q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