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HIM♥

最近能碰到你的机会少之又少
是因为在闪我吗 ?!
还是我眼里看不见你 ?!
一天最多也只能见到2-3次 x)

你的信息
我一封都没有删
我要看你几时才会Ignore我 =)!
希望不会有那天的出现

100封的晚安
我会每天一封一封的传送给你
你的一句晚安 真的让我好睡一整晚♥ x)

明天就是星期四了
也就代表着...
我要问他了...该如何呢 ?!
我害怕你会对我说...
[Sorry! I Don't Want!]
请别对我说...不! =]

I Miss You...Q!♥ 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