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30 Jan 2011 x)♥

Today x)
我,哥哥, 坏人
一起杀到1st Avenue扫货

Reached Prangin,
Parking Fulled!
Reached 1st Avenue,
Parking Pun Fulled!
我们完全进不到 =(!

哥哥说绕多一圈
如果再没有位
我们就去Gurney & Queensbay x(

所以再多绕一绕
绕来绕去的
终于给我们找到位了! =D
果然皇天不负苦心人 ^^

我们先去1st Avenue
我一走进去
在一楼就让我遇到了JQ =)!
我以为是我想太多 认错人
上Escalator时,
他就站在我前面
我试着叫他 原来真的是他 =)!
他笑笑地向我打声招呼 ^^
我ps死 但我好开心!

我去二楼逛逛 他去8楼打Pool x)
坏人说他很像韩国人
白白的
我严重爽到 XD
谢谢老天爷让我遇到他
让我看见他最后一眼 =')

Then,
哥哥说也要去8楼打Pool
Yeah! x)
我们又见面了
上到那楼
他在玩Pool 好帅的说 =)!

我们去戏院走走一下
看看一下 摸摸一下
然后就下去了
再见了 JQ =)!

然后就过去Prangin了
我去Beads Zone买手环
美美 ^^
然后去买女生的东东 ^^

Then...♥
就陪两个男生去看衣衣了 =]
我好想当男生
因为那些衣穿了一定很帅
那些衣大部分都是像JQ穿的style
真是好...♥

肚子再咕噜咕噜地叫 饿饿了呐 ><"
我们就去Food Court吃
我去Order食物时
吓到喊了一下 @@
我遇到Tommy >o<
我有看错吗 ?!
没有涅..真的是他 x)
坏人说回之前他那班人全部往我这里看过来
可是我们并没有打招呼
不还意思 =)!

跟JQ说了一声
我跟他们两兄弟很有缘
因为今天能遇到也是我意想不到的事 =]

吃饱后去玩赛车
我没玩 因为我今天对赛车没兴趣 x)
脑海里一直想着刚才的事
其实...我心里真的很开心 ^^

大概6点
我们闪人了
因为哥哥晚上还要去Queens看半夜场
哇 酱爽 可是我没跟去
因为我要噢噢了 =)!

回到家
我一直不断地回想他对我说的话
你不知觉地伤到我...只是我没说...
谢谢你让我今天遇到你 =)!

我严重爽到今天 !!!


我只是...
单纯地思念...
IMY JQ 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