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11 1 2011♥

♥11.1.11♥
今天的日子真是美 x)

早上到学校
就陪矮矮去吃早餐 =)
好笑吖她 拿了钱包才发现Wallet里没$ ^^

第一节 体育课
班上的同学们都很热爱上体育课
除了我 不太喜欢活动
因为以前.....
打球--->就被球打
所以 今天我在体育课什么都没做 =p
今天也是我在新学校上第一次的体育课
我会永远记得今天 x)

华文节 我们包桌子
利用了1节半 (其实是要差不多2节了) xp
我们买了RM2的包桌纸
日历很可爱
可是是去年2010年的日历 ==!
所以只能摆美 =]

Skip...

忘记是哪一节了?!
本班训导来袭 ><''
为什么每天都要那么提心吊胆地在这间学校?!
为什么那么多RULES ?!?!?!

我认为 这间学校根本不是人待的
而是Robot的世界 !!!
什么都追求Prefect
现在什么年代了 ?!
Ishhh...讲了也听不懂的老古板 =p

最后一节商业
Damn You Larh Teacher... x(
我已经被你说了第三次了
虽然你是好好对我说的
可是你让我觉得...热!
你让我Beh Syiok!

我认为你管也太多了 =)
你还是做好自己本分呗 =)
幸好一个星期只见你一次
感谢感谢 XD

头发 我是不可能会改的了
除非看到你们 我才会Action x)
我讨厌你们 =]
滚啦!

自从转校之后
我的Blog就很常抱怨...都是你们害的! =D
今天 不知是好是坏 ?!
希望我是开心的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