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The Last Day Of Jan 2011 x)♥

Celine ♥ Today x)
Dim Gai ?!

因为今天一整天都待在电脑前面
跟JQ聊天 =)!

他很好笑 我一直待在房间笑 ^^
可是我却被一句 [Sohai] 弄倒 =[
他对我说...♥
Girl Don't say Sohai, Because it's so Rude. =)!
Hmm...Sorry =S
我不知道这句话原来让女生说会很粗鲁
答应你 我再也不会说了 =)!

中午的时候
有停一下...♥
因为我去剪头发 他去买饭给他哥哥
他以为我去他家的店剪
开心死他 x)
我回应他:
"I Don't Know Where Is Your Shop"
他竟然写:
"Sad u.u''
难道...你想要我去你店剪?! x)

到了理发店
给了一位帅哥剪
他的手冷冷冰冰的
呵呵
可是头发却给他剪到像Shit那样 =(!
因为我现在已经不习惯刘海留到眉毛下面了
之前长到可以盖眼睛 现在的却短到...
很丑啦 =(!
明天还要去1st Avenue吖
丢脸 =[

回到家 我们又聊天啦^^
他今天说我3次Cute ==!
可能我有说到很好笑的事呗
第一次被他称赞♥ x)
我开心到飞上天了 ^^


今天聊了好多好多
有好笑的
[他跟我说某人的坏话,笑死我了 x)]

有尴尬的
[就是那句Sohai害死我 =S]

有白痴的
[他一直说我siao 然后又对我说Sorry]
[我直接应他 我跳Sorry Sorry给你看啦 ^^]

有可爱的
[他一直说Yaya]
我就应他
[Yipee Yaya Yipee Yipee Ya...Duck Duck x)]
却被他说我可爱 ==!

有不开心的
[他不喜欢人家叫他"丑不垃圾香菇头"]
因为以前Danson & Darren一直叫他
[对不起,点了你的死穴 =(!]

有爽到爆的
[我对他说JQ...祝你一路顺风噢 x)]
哪里知道...他对我说:
[I am not going back tomorrow, I’ll be back on Thursday! x)]
我开心死 因为他星期四才去
能拖几天就拖几天
因为...我舍不得♥ x)

有秘密的
[答应他不能讲 Shhh x)]

有欠扁的
[上厕所也告诉我]
[想煮东西也告诉我]
So Gai...I Just Can Treat Him As A Little Boy♥ x)

今天一整天
我们聊了好多
我也聊到忘记了 =)!
开心的是, 他愿意跟我分享.

我也是很惨的啦
Go and Do Stupid Things =S
I Tag...
료준전승현 Is Cooking Kim Chi Fried Rice Just Now x)
I wanna Eat, hehe =)!
I Memang Gila Dy=X
可是他没有介意 =)!
10s x)

IMY JQ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