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18 1 2011♥

早上和矮矮早餐Again x)
去cv1走来走去
影都没有 =(!

PE...
训导被泰国生揍了!
Syiok Larh XD
早就看你不爽了 看你以后还敢酱Kam Lan吗?!

回班上的时候...
c22的男生大大力开门
冲出去...=X
韩江 你终于让我看到你像个独中了!

上华文上到一半
被叫去拍照 ==!
Noob Face Nerd Face ><"
拍照还用Spotlight照
需要吗?! XD

经济...
又被叫去辅导处...==!
问东问西
!@#$%^&*
老师 你能帮到我再来讲 =]

电脑...
一句话...闷!
幸好有爱迎陪我讲话
一直讲人坏话
越讲就越爱笑
真的是不能STOP! XD
然后又讲到他...
唉~想到就显! x(

最后一节...♥
Recycle节!
她说去要买太阳花来种 ==!
*FAINT*
哇~老师用T&S来作Example~XD
I Think She & Him Damn"Am Song" Hor?! =p
Shorty Stephanie Sze Shin Sipeh Syiok Sei
Yeng Lerh?! XD ----> (Sx7)


上课上到一半
我一直忍着不敢笑
因为老师说有一种传达信息的方式是
"飞鸽传信"
我就在心里想...
要是那只飞鸽从"托咯奥"飞到"Queens"
早就休克咯!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 =p

今天一大清早
整个脑都是他...
我是怎么了呐?!
Recess...♥
Kap Zai 变到超逊...=(
该看的看不到 不该看的就一直看到...
Hopeless
放学 一直等他出来
结果等到最后连影都没有 =(
我有失望的感觉
明天一定要Kap他Kap到爆...♥
明天会在舞蹈社遇到你吗?
若我再没看到你 就快要崩溃了 =[

你是我的动力 =]

I Want You Boy!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