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4 Jan 2011♥

今天 老师教课了
代表我们正式上课了 ToT
老师还给了功课
我在班上搞定了 =D
因为回家的时间是用来休息和玩的 x)

早上考华文
我可以说
十多题里面只有一题是我会的答而已
衰死!!! >o<
因为去年的华文知识我全部都还给老师了 =p
索利啊 老师
希望你看了我的作答纸不会晕倒 XD

经济学
我死惨惨啊 >"<
因为去年没上到经济学
之前的学校是高二才上的
今年一开学就要从第6章开始教了
我死定了 怎样办 ?!?!?!
呜呜呜呜呜呜

书终于到齐了 ^______^♥
我今天随机应变地把JEC的$拿来cover掉买书的钱
聪明的我 嘿嘿 XD
因为今天刚刚好没有上JEC
哎哟 我想到都吓衰
班上的同学都上到Advance 1/2了
我还在Pre-Inter ==!
Lat Bin Nia >"<

我今天给那小只的跟加霓吓到了
哈哈
因为她们看到我的裙没有拔开
我真的以为拔不掉的 因为很紧吖
她们就死命说 "能得能的"
我竟然大大声应她们...
你能拔开的话我给你RM100 =)!

哪里知道 ==!
两个人真的把我的裙拔开
OMG!!!
我真的是给你们吓到 @@
没想到小小只的你们的力气不是一般的大
哈哈
给她们看到
本人Die Tiam Tiam XD

谢谢你们吖 救了我 =]
穿着那么窄的裙真的很不自在
现在 轻松多了
Yuhoooo XD

Erm...还有... =')
我很笨咯
听到报告有关于校车的事
我都不会跟他们一起去听听看 =X

最后还要麻烦可乐陪我去见校长
谢谢可乐 =')
我不知道哪里来的豹子胆
我没塞头发还跟校长讲话
最后中奖 ><"
被Warning
Syiok Lur XD

今天回到家差不多3点多
比昨天好很多了 ^______^♥
不过在那辆车
我刚才坐到很想吐 =(!
因为那辆校车很厉害Shake =[
很难受

明天开始我就要搭那辆
载去载回的Boom Boom Shake Shake校车了
天啊 我的噩梦开始了 T^T
虽然每天可以比较迟醒
可是 司机驾车的技术...

咪 我很想你 =]
快快回来吖 我一直都在等你 ^_______^♥

加油啦 Çé£ìиé
希望明天会是利的一天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