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伤心 伤心 伤心♥

Wa Biang Weii
我的头发被我剪坏了
哭死~~~~
明天怎样见人呐?!
天啊 我这只咸猪手一时手痒
看到旁边的头发有点长 就竟然把旁边的头发剪了!!!!!
现在丑到要命!!!!!!!
我很伤心啊!!!!!

为什么偏偏是今天吖?!
衰到爆
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变化
可是我心里就是过不了那一关
现在死命拿长的头发盖
现在的我 好Down喔
明天准备给人笑
我不要啦 我不想当小丑

明天开学了
要早早起了 ToT
我好怕醒不来啊~~~~

宝贝书包只放了

一本长簿子 和 一本小簿子
水壶 笔盒 钱包
就这样 哈哈

明天 有新朋友来迎接我吖
谢谢你哟 =D
不然本小姐肯定迷路
因为笨笨的我对于新环境
一点都不熟悉
再加上有一个傻傻的脑袋
根本就是惨上加惨 >"<

我为什么会那么衰
为什么会那么笨啦
不会剪还要乱乱剪
可恶透了 哭死 T^T
宝贝开始抱怨 >"<

希望明天宝贝会顺顺利利的
我可不想第一当天去到新学校就有笑话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祈求神 保佑我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