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14 1 2011♥

今天我根本一点都不开心
越来越觉得在这里没意义了
我是寂寞的 我是孤单的
那种感觉
甚至让我想大哭一场...

想念你们
这里让我觉得很寂寞
每天都忍着
晚上我的眼泪会偷偷的流下
我很痛苦...

今天 我是一个人的
我想念你们的笑声
他妈的该死的我!
已经两个星期了
我是时候适应了!
可是我做不到
我想念那里...

为什么我永远只能二选一 ?
我要的是完美
你能给我吗 ?!?!
我很累...

其实我一点都不开心
今天在学校上课上到一半
差点就要落泪了
可是我死都要装着没事 =)
我真的很想你们...

我必须笑 =)
我要坚强 =)
我可以的!!!

不要再让我崩溃了!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