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 29 1 2011♥

4点多 舅咪来载我
我乘摩托车啊 ><"
怕死我了 怕死我了
抓着舅咪超紧的 =S

从我家到Lip Sin
虽然这段路程距离蛮近的说
可是今天我却觉得好远 =)!

我, 杨, 哥哥, 坏人, boy, 谁人, 一起去Infinity =]
待了3个钟 肚子饿死了 =(!
我自己跑去柜台买一包零食
买回来 给他们抢完
欺负我 =p
幸好过后又买多一包 ^^

7点 去吃
剩杨还待在Infinity =p
我叫了Tomyam Noodle
辣到我 =S
不过他给的鱼很好吃 =]

Then, Pasar Malam XD
我比较想去那里的
因为那里可以见到那个人 =')

逛吖逛 逛吖逛
我买了一件小短裤 有蝴蝶结的 ==!
超便宜的说 随便啦 =)

差不多8点
载哥哥, Boy, 谁人回
然后坏人再载我回家 =D

明天应该是去Prangin =X
又去啊 昨天才去罢了涅
没关系 我去洗照片 XD
回到家...试裤
Okay No Problem =)!

洗澡 上楼
找他问了一件让我down的事
为什么那么快 ?!
说真的 我不想让他去 =(!
因为我舍不得...ToT
我那么伤心 你还对我笑
我要哭了 T^T

幸好刚才send来说去2天而已
我又笑了 =)
Yea! I felt Happy! XD
2天而已 哈哈哈!
我们聊秘密 Shhh 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