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School Re-open♥

今天终于开学啦
本小姐正式踏入韩中咯
昨晚还兴奋到失眠 T^T

今早我4:30am就醒了
没有赖床 闹钟一响就去洗澡咯
然后吃外婆为我弄的早餐 =)!
绑了一颗丸子头
就出发咯

到外面的红信箱那等校车来
我们等到西北慢
6点校车才出现在我面前 ="=
然后就去载别人
准准让我遇到俊杰
我们同车耶 呀呼 我有伴了 ^_______^♥
车上有-韩江 中华 恒毅 钟灵
4个学校在一起在同一辆车 ==!

差不多7点我才到学校
慧微本来叫雪琪去带我的
哪里知道 不知道雪琪跑哪里了 >"<
然后就叫Shorty去带我
哪里知道 那个家伙在Mcd =v=
最后我就遇到可乐 嘿嘿
她就带我进班啦 =D

本小姐的班有38个人
班导超可爱的说 因为她讲话很好笑吖 XD
女生们 宝贝都认识到七七八八了
还以为第一天会很害怕
哪里知道 原来没有什么 哈哈
每个新朋友都是由她们先开口跟我说话的 =p
我不会讲话的 哈哈 XD

今天呢 没上课一整天
老师进来交代事情 我们也选了班委 =]
然后填很多表格 手酸
因为太久没写字了 >
然后聊聊聊聊
听到想睡

早上在车上的冷气超级冷 我一直发抖
然后去到班上 更更更冷
班上开了2架冷气 又开了2架风扇
我有没有Jacket 又饿又冷 真是可怜

下课 一起跟女生们去买经济饭吃
可是我吃很少 我想不到会那么快饿 >"<
明天要拿多一点菜 =)!

回到班 又开始冷了
以前就一直喊 很热啊 很热啊 热死人
现在就一直喊很冷啊 很冷啊 冷死人
天啊 做么会酱的咧?!
哈哈

Shorty帮我绑了丸子头
Sui !!! XD
她很厉害绑头发的 哈哈 x)
明天体育 你再帮我绑蛤 哈哈 =p

最后两节 去礼堂听开课礼
什么人都有
泰国人 缅甸人 柬埔寨人 韩国人 日本人
还有就是我们本地人
听校长说差不多有千多个人
唱了校歌 州歌
Eeeeee...没想到我还记得州歌咧

我的裙啊 短到要死
又要坐在地板
所以我就做斜斜咯
哪里知道 我的脚麻痹wor
麻痹到没有知觉去 吓死我啊

最后坐回原形 就快要走光了 >"

在礼堂里 又重复听回31号那天的废话
这次我根本是没在听 所以没有东西出 XD
终于熬了40分钟
放学了 耶耶耶

我刚快冲出校门
因为我不知道要在哪一个巴士站等校车
打给婆婆 舅舅跟我讲到一半 我的电话突然没电
可是我的人已经在巴士站了
只是不确定是不是这个巴士站
电话回复电源 我又再打回去
耶!!!! 我去对巴士站了!!!!!
真是吓死我了

然后遇到Shorty
原来我们同校车啊
哎呀 早讲吗
害我担心到~~~==!!!

等了蛮久的说
校车终于来了
又是一辆冷死人的校车
去到半路 因为我们有几个要换车的
所以暂时在车上等
冷到~~~

等到死不久的说
换了车 走咯
司机叔叔 很好
他说要在我们学校开一辆小车
专门载我们学校的
酱我们就不会那么累要等车了
耶!!!
真是好消息 希望今晚有好结果 =)!

2:35pm放学

4:30到家
这是什么天理 ?!?!?!
=(!

回到家 真是温暖 舒服
我爱我的家
^_______^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