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I ♥ Today =')

开班会时...
林松锦老师来找我
他对我们说 若3月考试总平均没过40%
马上直接留级下高一!
Moody x(

周会...
嘉喻想跟我换位 所以就换了
望过去隔壁的隔壁
是他 =)!♥
那是缘分吗?!

Co-C...♥
我一去studio就开始排练了
他也忙着练MJ的舞 x)
认真的你 显得更帅 =]♥

他是第一的表演组
跳MJ的舞
手指一直弄声音 感觉那是拍子 x)
想告诉他-你跳得很棒! =]
就算你身旁的人跳到再好 我还是会把他们Ignore掉 =)!

轮到我们第二组
荟伊当镜子 x)

佩欣排在第一位
她没什么跳舞 演戏比较多 =)

某男排在第二位 不知道他叫啥名 =p
他用Locking表演 =]

Danson排在第三位
他用Popping表演 很好看^^

排在第四位
我用芭蕾来表演
感觉还不赖 呵呵 =D

雪薇排在第五位
她只是纯粹演习 x)

微静排在第六位 也是最后一位
她演得最简单 哈哈

在练习时 Danson伸懒腰
我不小心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X
我们组的人应该都看见了 ==!
荟伊还讲了他 而且还是没给他脸的说 =D
Danson啊 以后把你的裤裤穿好来啦
我想那时 他一定觉得很不好意思 =')

今天教练待在韩江是最后一天了
好不容易习惯了他 现在又换回去了 =(
那位教练很好 什么语言都行得通
可是现在的教练呢?!
Only Can Use English To Communicate

还不到一个小时
JQ & D 就先离开了 =(
因为他们要去彩排
下星期五他班要表演Popping =D♥
我已经很期待了 哈哈 XD

放学 表哥来在我
在学校外面附近看到他
表哥问我syiok到哪位?
我就准准好Show给他看
他说...不错啊 很帅!
我暗爽 哈哈哈
掰掰了 JQ =)!♥

去医院载哥哥
然后直接去Queens =]
哥哥去Moris找他的76
而我就去Add On找红衣
还被一位Promoter作弄 x)
Add-On那里卖的衣衣只有粉红 没有红 =p

第一次找红衣
看到都怕怕 我超怕红呐 哈哈!
去了PDI, Hush Puppies, Giordano, Moris找等等
酱多间 我只看中Hush Puppies那一件而已
去了Giordano 虽然我很喜欢
可是我看中的是粉红色的

跟两位男生血拼
把他们折磨到要死 哈哈
因为我一直上楼 下楼的
在F.O.S外面看到一位很韩国风的帅哥
可是他没救了...>最后再倒回去买
Hush Puppies Polo Tee
RM79.90
蛮贵的 可是我比较喜欢粉红色的 x)
表哥说...买两件呗 XD
我应他说...你白痴吗?! =p

Then,
Back Home.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