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18/12/2010♥

终于返归啦 =)
本小姐超累累的说
除了累累 还是累累
让我来分享今日之事 x)

9点出发 9:30到韩中
穿着热裤 青色T恤
想到贩卖部换衣
可是...天呐...

好多新生
你们好 初次见面 =]
新书来了 我没得买 伤心

到英文扎实补习中心
点名 报到
进到属于我的课室
写了一篇作文 很满意的说
20分钟 完成^__^♥

又被派到电脑室
用耳机听从问题 没有题目
只能听一次 就得在60秒以内作答
听着洋人的声音
我慌张 平缓 的心情 x]
好不容易完成了^__^♥

被派到最后一间课室
每间课室 超冷 超冷超级冷
以后就得在那里上课了 我顶得住吗 ><"

开门进 全部人望着我
慌张 紧张 害怕 的心情 =)
慢慢地坐下来
认识了两位新朋友 美女=D
瑞恩-15岁(2011)
雪薇-16岁(2011)
而我-17岁(2011)
伤心了 变老了 =(

被称赞 开心^__^♥
交到新朋友 开心 ^__^♥
交换了号码 交换了面子书 开心 ^__^♥
只是一件很简单的事 而我却很容易满足 =]
11点 放学 再见了 新朋友

表哥去到韩江学院
两人都待在校门外 却看不到对方 =)
最后 遇见了 x)

去吃粿条汤 怀念的味道
吃饱后 医院
哥哥换了病房
精神好了许多
终于放心了 =]
医院就像冬天般寒冷
穿着超短热裤的我 冷冷冷 x(

跟表哥在病房 打来打去
瞪来瞪去
我喊 我笑 我爽 =D

肚子饿 到食堂去
买了一杯温暖美绿 蛋挞 超爱的马铃薯泥 =)
一边上网 一边享用美食
感觉真棒 ^__^♥

回病房 朋友来访
待了一下 我回了
去表哥家
回我家 吃饭 洗澡
Send歌 On9 =]
完毕
睡觉 晚安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