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I Need Change♥

My English Sucks =[
现在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我讨厌 我比人笨
我讨厌 英文烂
笨蛋 ='(

刚才去看了几篇文章
我竟然有5个生字不懂
我就觉得很失望了
气自己 基本的生字都不懂
上网查了意思
努力学起来 进脑

我讨厌 笨死了的我>"<
明年我得在一个新环境学习
别人的英文 起码比我好4倍
我已经彻底输了

之前的环境 比较注重华语
以后的环境即注重华语 更注重英语
学校的老师上英文课都用英语沟通
听不懂的话 死惨惨

我曾听说 人一旦适应了新环境
就会自然而然地为环境而改变
是这样么?!
如果我变了 怎么办
在西马 肯定是变的
因为这里比较开放

朋友
如果我变了 还是姐妹吗?!
还是翻脸不认人?!
还是忽视我的存在?!

也许 各种意想不到的原因
都有可能发生
我到了这里
半年后 肯定变
没骗人 这是事实

不信 就听我的证明
这4年来 我住到那
改变了我4年的生涯
其实现在的我还算 天真
容易被骗 这是事实
我不敢玩大大
比如-K粉 发生关系 喝酒 抽烟 等等

可是在这里
对于一位16岁的女生来说
不小了 有什么时是她们没做过的?!
这是表哥那天跟我说的
他说我回来后 他听我讲话的方式
外表 肯定给人家Sien掉 (骗掉的意思)

头头我也不觉得有什么奇怪
可是久了 慢慢发觉
原来我跟朋友聊天 是有隔离的
我好像落后了 三八佬似的
虽然不是外表体态方面
可是在思想方面 我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开放咯

我真正体验到了 =]
让时间慢慢让我改变吧
我可以的 x)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