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生气♥

最近开始~
每当我在Fb写Status时~
就会有2个莫名其妙的人来按赞赞~
讨厌~
感觉好像被侵犯~
我的Status不欢迎你们~
如果惹到你们~
对不起~

还有一次~
我凌晨写的Status~
突然有2位女生插进来聊~
我根本不认识她们俩~
聊了十几封~
好意思么?!

我的Status不是说只有朋友才能聊~
是因为你们让我困扰~
不尊重我~
朋友之间进来聊可以吖~
只是~
你们认识我么?!

我的容忍是有限的哟~
惹我发怒~后果自负~!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