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像杂草般の刘海♥

像杂草般の刘海
把我搞得快疯掉了
本人有想过要剪M型
可是要开学了涅
不敢剪 不敢剪 >"<

最近刘海长了 哈哈
把它放到旁边去
感觉看起来不像我噢
本来是要流长剪M型
可是现在剪
因该来不及恢复之前的发型对吗?! =)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要剪啥发型才适合我呐
过几天要出门了
该不会要我那副德性出门吧?!
我的妈妈米吖 别玩我哎
我不可能会要出的 =p

我想剪头发 剪斜斜
然后弄Rebording
好吗 好吗?!
还没新年我就去弄
那直度不就不会维持很久
哎呀呀 帮帮忙啦
本人是不会简短的 只是稍微修一修
不修变杂草咯 =X

看看本人的照照呗 杂草刘海 让我烦恼 ><"

呜呜呜 看到都快哭了 ToT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