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幸福の平安夜♥

今天小瓜我超级无敌早起床吖
不要说我本性难移噢 我今天就改了呐
陪外公外婆 出发去

买买买 耶耶耶


宝贝家今晚办热闹
嘿嘿 我最爱
Steamboat 我来啦

回来后 本人还处于Blur状况
拍了一张笨笨滴照照
哈哈


傻里傻气滴我 =)

不久后臭表哥就来啦
竟然入侵我的窝
噢呀 被霸占电脑了
笨呐 不会下去开一架来玩吖
死心眼 =p
给他玩饱饱 我去看我的戏 x)

上楼去回我地盘
臭哥丢我的娃娃 跟你拼了
打来打去 世界大战开始
哈哈

玩饱了 换我充电
都怪你打扰我 ='(
还在我牛宝宝的床睡觉 要消毒咯 =D
然后臭人回家一下
下午再来 吃吃吃
肥死你 Bleuk =p

差不多4-5点 准备准备
外婆外公在外面起火
要吃火锅了
所有事物都准备好了
耶耶耶 开动咯 =]


这是开餐前照 =)
不好意思 本人忙着医肚子 没空左拍拍 右拍拍了
请见谅我这位贪吃的宝贝

大虾 螃蟹 鲍鱼 肉肉 豆腐干 鱼肉 青菜 章鱼
等等等

都是我超爱吃的呐
么么么么吖

mum mum mum
章鱼我吃最多 本人最爱 哈哈=]
yummy yummy =)

超爱全家人聚在一起吃吃吃 ♥
超爱大家发自内心的欢笑 ♥
超爱那种无法形容的幸福感 ♥
我就是那么超级爱我的家人 么么 ^___^♥
你们是我的唯一 也是我的一切 ♥

宝贝拍了照照send给咪
引诱妈咪下下 坏心的我 ^^
过不久就打来了 不耐了 哈哈
成功!!! ^___^♥

吃饱饱 肚子撑到不行呐
吃到要吐 要呕
妈妈咪呀 我食量过多=X

歇歇会儿呗

晚上他们去Gurney
Count Down ^___^♥
Fulled
每年最最最热闹的地方 气氛超爽
掰掰 想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宝贝跟 '贝贝' 拍的新照照♥ =)


白色小汪汪 匿名为 “贝贝” 好甜的名字
后天就要把它送给某人了
所以跟它拍照留念要好好疼贝贝吖 ^^

也专门为贝贝拍了属于它的照照 =D

再见了
贝贝 ^^
MERRY CHRISTMAS EVE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