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28 Dec 2010♥

Today,
Penang No Water. ='(
本小姐当然没待在家吖 去玩咯
Queens Hee. ^^

早上我累死了
乔了4次闹钟
本来是6点醒起来冲凉的
因为7点开始关水至晚上7点
可是
6点变8点
8点变8:30
8:30变8:50
8:50变9:00
到9点本小姐才醒 XD

醒来后 冲凉
冷死我 在冲凉房一边冲一边跳 xp
然后就等表哥来
一起去老家扛我的书桌 桌子等等

等罗里来载去新家
扛回新家后
就去医院 冷房=p
拿东西给哥哥吃
然后就一起去Queens了 =)!
哥哥 索利 今天我们没陪你 >"<

到了Queens 遇到健 就一起去吃

跟他同事哈拉 一下 哈哈=p
我们买了ABC

我吃不完 跟了3个男生Share =]
一边吃一边发抖 冷冷冷 TwT
吃饱后 就去GSC啦
我拿我的学生证
表哥就跟健借学生证
因为买票有优惠 ^^
我去买票 表哥不能买
怕会穿帮

两人看 [大笑江湖]
RM12 超便宜的说
因为是4:10pm的戏
距离还有2个多小时 去子豪做工那边哈拉 =')
然后去逛逛
表哥带我去阿汉店买Hello Kitty的床
有Discount =D
因为用阿汉的member card x)
10Ss..=)!
买好借放在那边 因为不方便携带

本人选了里面最最最美 最最最可爱的一个
阿汉也赞成我选的床 谢啦 ^o^v
看看我的新床呗

Limited Edition =]
因为每张床只有卖一张而已 x)

Then,
去Jusco买零食
因为GSC买的零食西北贵 笨的才会去买>"<
买好后 上楼去打钉钉
我玩赛车 赛输去 呃...
表哥跟两个男生PK头文字D
有赢也有输 输是放水的呐 x)

然后进戏院噜 XD
大笑江湖
一开始就看到可爱的小小彬了
不过才演一下而已

很不Logic咯那个戏
在前面的时候有点好笑
接下来还好 =]
看了1个小时多的戏
憋尿憋到要死 >然后去拿我的床

回的时候
有个女生看到表哥手上拿着Hello Kitty的
就兴奋地说到
"咦!!!我要~"
哈哈 要自己去买吖 ^^

今天真是累
但是开心
玩饱了
果然不累不归 =D
出了一整天
回到家有水了 耶!!!^^

今晚要睡Hello Kitty的床了 好开心 ^____^
开心死 贝贝也有新床睡了 ^____^

谢谢外公外婆
买床给我 ^____^♥
谢谢表哥
请我看戏 带我去玩 ^____^♥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