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v(^o^)v♥

胃好不舒服
肚子好不舒服
我最讨厌就是女人病
搞到我 累惨惨

希望明天不会再这样了
好辛苦噢
再过3天就要去考试了
我不知道会考到哪一个程度
*担心*

最近都很少去动FB
开了就放在那边不看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玩久了觉得无趣 没意思
都怪那些人 写遗书 搞自杀
看了都倒胃口

外面朋友找我聊天
我都没回 因为没看到
我要回复的时候 他们已经下线了

我越来越不想去看FB
污染了 破坏了
等一阵子过后 这些事就会慢慢消失了吧

刚才靓姐在msn找我聊天
她知道我待在槟城了
她回来后 要来找我哟
好开心 好久没见你了吖
X'mas我应该不会感到孤单吧=]

怀念。。。
一起聊天
一起玩疯疯
一起Shopping
一起去看半夜场
怀念吖 呵呵
*想你姐*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可是也应该一年了吧
好快喔 好快喔 好快喔 x)
快回来呗 等你 想你 =)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