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Pεиαиg Quεεиsbαy♥

回来啦
我把Party放弃了
6点多到Gold Coast
打电话 Sms
没人接 没关系
表哥问我要去Queensbay吗?!
我连想都没想就答应了
我的贝贝 没送走
变成我的贝贝了

我爱贝贝
礼物下次再买另一个好了 =)

心慧打电话过来
一直跟我说Sorry Sorry Sorry
哈哈 没关系啦
她太忙了 因为客人来了
所以没接我电话

我才不好意思呢
也跟她说一声抱歉 突然临时说不去
礼物下次见面再交给她
说一声“Ħαρριε βιЯтн∂αч Muι” x)

我到了Queens后
表哥去找他的76
而我就去看表演
是Barbie耶 真人真的很漂亮
我看到她们跳舞 真惊叹 @@
王子更加帅气
第一次看到Barbie & Fairy Tales =]
好开心吖

看看本人拍下来的照照呗 ^___^

Barbie & Prince =D


3 Fairy Tales XD


全部演员聚在一起与我们道别 =')

明天还有Barbie Stage Show
1pm 3pm 7pm =D

有空我才去 呵呵
现在东与哲在Pisa
本来想去看的 可是我觉得他们表演时间过掉了 =]
所以决定再走走
去S&J买了牛牛的Sticker


本来想买东西给某人的
可是小礼物不合我意 真是挑剔 =p
等我看见钟意的礼物再买给你吧 ^___^♥
答应了你 本人一定会做到滴 嘿嘿

今天 弄头发 剪头发
贝贝回到我身边
去青年拿了所有包得美美的书本
看到Barbie & Fairy Tales
我好开心呐
谢谢外婆 外公 表哥
^____^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1 条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