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иεw hαîя sтylε♥

剪头发噜
百年剪一次发的我 豁出去了
我不懂是抱着期待的心情 还是紧张的心情去的
总之 本人决定的事一定不会改变 =)

中午起床 洗澡 出发
刚起床没胃口吃 回来再吃呗
到理发店 等等等

太好生意了 顾客走了又有新顾客来领
若我以后的店像这家理发店那么好生意就好了 ^o^v

左边拉直 右边弄卷 何时到我?!
看电视 玩Fb 度过痛苦时段
终于 到本人了

拉直了前面的刘海
第一次来前面 呵呵
又等等等
等到有点累
看天才冲冲冲 笑死我

然后冲水 吹干
进行拉直阶段
好直喔 心里暗爽了一下 =)
然后又等
时间到 冲水
吹干

就在这个时候 2:20pm
本人头发即将上天国 再见了
宝贝爱发
^___^
我也照顾了你差不多1年了 哈哈

剪了超级Layer
从旁边两侧开始剪
从短剪到长
那发型师的技术不错
幸好 没让我失望
我周围都是我的头发
真的好多 多到不行
剪后我的头还是有很多头发 哈哈

旁边的女生还有另一个新来的女生都弄卷
是我最想弄的卷发— 公主

好漂亮喔 下次我来弄呗 =]

来看看我的新发型

头发层次最明显的一张 =)!


虽然看照片并没有所谓的改变

不过看真人的话
的确会能看到我整头的层次哟 x)
满意 赞啦!!! =D


理发师最后还帮我拉直 弄了造型
很不错看的说
可是我回家还是要洗头发去
因为晚上有Party
我要吹更直
晚上穿小洋装噢 开心
^___^♥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