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Çε£îиε Bαby's Dαîяy 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

今天早上醒来
看看桌上
我的货竟然没到
生气死咯
昨天楼主明明说好今天寄货的
可是今天怎么没收到货呢?!

明天就要去学校了
我就是为了明天
才网购 买了海绵宝宝
明天邮差叔叔又Off Day
你叫我怎样绑公主头
去学校考试?!

只能说 我气炸了

下午的时候
Joanne Aunty拿了我的书包给我
谢谢你吖
也是Last Minute的
打开铅笔盒
天呐 那些笔都不能用的
我忘了之前有换过铅笔盒

这时的我 更火大了

今天的我 可以说是绝食
最近我一直吃不下
晚上也一直熬夜
荷尔蒙失调了
我也瘦了
=)

因为昨天我去秤
本小姐瘦了
开心死我
哈哈

明天七早八早要醒咧
我六点才刚要睡呢
怎么办啊?!

穿美美去学校
然后去贩卖部拿衣来换
考试考试 =]
然后表哥来载我
去医院 去医院

笨哥叫我带我的Pink Lappy
我才不要
医院WiFi那么烂
所以呢 你要搬完所有杂志来
Epop Yeah 杂志
最好是有多多SHINee的
我保证乖乖坐在那边不吵你

明天要带耳机
我要听歌
在医院 是很闷的呐
ICU又不能一直待在那
最好哥哥转去普通病房 x)

宝贝外公外婆
对不起啦 明天我又陪不了你们了
放心 我会很想很想你们的
回家之前 会买好吃的给你们噢^^

开学后 更惨了
一个星期6天都待在学校
只有星期日 我才真正有时间陪他们

我好残忍 对不起
请原谅我
爱你爱你=)
Ps:每次一出就是出到晚上
我都会很自责
少了时间陪伴外公外婆 T^T

♥Welcome Leave Your Messag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